皮卡邱

偶练时期入坑的老阿姨,看着两个孩子一路长大,间歇性更新,看到就是有缘

【皇权富贵】无路可退02

- 末世文,较长,发展不快,有丧尸,有异能。有些异能觉得眼熟别奇怪,算我抄尾田的

-- 主皇权富贵,副CP暂未定,有喜好的妹子可以提,看想看什么CP的多一些

-- 文中很少出现五人以上的同框,因为我很不擅长在同一空间下写群像,文字功底薄弱的我不太会把握,因此除了权贵以外的角色及相关CP可能会周期性出场

-- 末世的起始是半现实向,大家都是练习生且不同公司互不相识。文中因剧情需求会淡化亲人这一条线,而大厂里的人看妹子们喜好后期会陆续登场部分

-- OOC出没注意,是几人从原本带着些许向往和天真的准偶像,逐渐成长为能够适应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模式强者的蜕变之旅,一个主题为成长的故事

-- 虽然注意到了TAG里也有同样题材的文,但思考再三我还是写了,个人觉得还是能写出不同的故事的

-- 辣鸡文笔,全是我瞎编的,有人看我就编的比较有动力,没人看我可能就编不下去了

-- 主角光环有,但不是很大。爱情很重要,但兄弟情同样重要!

-- 孤独又鸡摸的老阿姨想找人一起玩(可是真的就没有人陪我玩!!!我就这么不讨人喜欢吗!!!)

01

02

“是。”

虽然知道答案很残忍,但已经确认事实的两人只能给出肯定的答案。

“天哪……”

一边的朱正廷也忍不住惊呼起来,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呆滞。

黄明昊只觉得自己心里又慌又乱,感觉心悸的很严重,整个人陷入了一种恐惧又迷茫的状态,忍不住呢喃道:“难道是世界末日了吗?”

“是不是世界末日不知道,但丧尸真的出现了,而且在攻击人类。”

毕雯珺轻摇了摇头,面色凝重的很。

稍微从强烈的打击中缓过神来的朱正廷好不容易有力气转过身子并拉上窗帘,不去看外面街道上那些残忍的画面:“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一夜之间……难道是所谓那些诈尸实际上就是死人变成了丧尸吗?”

突然,朱正廷脑海里闪过了昨天看的夜间新闻的画面。

“应该是的。”

感觉心在胸腔中跳的没有那么剧烈了,黄明昊深吸了一口气,他知道眼前的情况没有时间给他去害怕去恐惧,如果他把所有的经历都花费在这些上,那么就只有死路一条。很快,转动平时一向聪明的脑筋,黄明昊也加入了情况分析中:“昨天晚上我上网搜相关的信息,可是发现全都被屏蔽了。我猜或许原本有关部门是准备用行动压下这件事的,但不知道是出了什么变故,这些丧尸没被解决掉而是流窜了出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不可控制的局面。”

“那这到底是就只有这座城市发生的情况,还是全国,甚至是……”

全世界。

朱正廷说到这里,忍不住话语一顿,那是他们不敢也无法想象的可能。如果这是全世界范围的灾难,那么不就是世界末日吗?这样的话那全世界又有哪里是安全的地方,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起码是全国范围的,昨天晚上微博上有不少人在讨论这件事呢,好像各地都有发生这样的事。”虽然知道自己这话不会有一点安慰人心的力量,但黄明昊也知道自己不能隐瞒。

“那我们现在安全吗?”

说着,朱正廷看向这里仅有的两个稍微知情一点的人,希望得到一点肯定的答案,至少目前能叫他安心一两分。

“目前我们是安全的。”

抿着嘴有一会儿没说话的范丞丞在这个时候开口了,他往前两步顺势坐在了床尾的位置:“我和雯珺问过八楼的住客,他们也不知道丧尸是什么时候开始袭击酒店的,他们全是被大动静吵醒的,那时候七点都不到呢。电梯是第一时间被酒店的员工停运的,然后底层的客人和员工混乱中分成两批,一批往外逃一批往楼上逃,往上逃的人同时还在想办法隔断通道,最后好不容易才封住了七楼通往八楼的安全通道。现在没有电梯和安全通道,我们虽然无法离开,但好歹底下的丧尸也不能上来。我想,两三天内我们的安全应该不用担心。”

看了看屋里的另外几个人,毕雯珺接着说:“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聚在一起好,也不知道楼下的助理和Cody姐姐是不是遇难了,现在确定安全的就剩我们四个了,所以我和丞丞得到消息后就赶紧回楼上收拾东西过来了,大家一起互相有个照应。而且应该很快国家就会启动相对的应急计划,等到救援就好了。”

这样的想法和行动得到了另外两人的点头赞同,望着一脸严肃的范丞丞,黄明昊突然觉得有些不认识对方了。毕竟在它看来,这人和自己差不多大,还是个十足的孩子呢。可或许他们都不知道,他们互相把对方当孩子,觉得自有一份不轻易让人察觉的成熟。而其实,孩子气和成熟,这两人是二者具备的。

“我还蛮意外的,虽然雯珺稳重是我们都知道的,但丞丞这个时候居然这么理智,让我挺惊讶的呢。”忍不住,黄明昊把自己心中的想法抒发了一下,难得提了个题外话。

听到这话,朱正廷的心情稍微放松了些,帮着回答道:“也就是你只顾着和他嘻嘻哈哈了不关注那些,你别看丞丞一有事就哭的稀里哗啦的,其实他那不过是生理反应罢了。从小经历那么多事,他的心里强大着呢,说不定可能雯珺都没他理性呢。”

闻言,毕雯珺跟着点头:“是啊,他一早上把我叫醒后跟我说有可能出事了,一脸严肃与镇定,确实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被这么夸奖,范丞丞露出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看着对方略带些傻气的笑脸,黄明昊倒是敢确定了,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范丞丞无疑。

房间里安静了片刻后,还是黄明昊先想起来了什么,连忙扑倒床头去拿手机,在屏幕上戳点的手指突然变得有些颤抖。见状,朱正廷有些不明所以:“Justin,你干嘛呢?”

“给我爸妈打电话,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一边在手机上戳点,黄明昊的脸复又爬满了焦急和惶惑的神色。

冰冷无情的女声响起: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见黄明昊在声音响起的时候瞬间红了眼眶,还不断地重复拨打电话的动作,范丞丞连忙伸手按住了他机械的手安抚道:“别急,静下心来。我也给我爸妈和姐姐都打过电话了,也是不在服务区。但是雯珺给他爸妈打就是能接通的,他还叫他爸妈不要外出待在家里等待救援呢。你爸妈在哪儿,在老家吗?”

“不知道。”

用力咬住下唇,一向很少流泪的小孩儿只觉得此刻自己根本忍不住,眼眶已开始湿润了:“到这里来之前我联系过他们,听他们说要去帝都谈生意的,但我不知道他们具体哪天去,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去帝都了还是在老家。”

“你先别着急,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说不定他们现在很安全呢。你得自己先活下来,才能去操心他们啊,对不对?别急,冷静下来。”

范丞丞的双手捧住对方的脑袋,强迫黄明昊停止制造惶恐的情绪。老实说,对于联系不上家人这一点他又何尝不是心急如焚,但他不敢表露出来,毕竟他们现在对于自己的处境都不稳定了,又要怎么去操心家人的事。所以范丞丞也只能竭力安慰对方,就怕黄明昊崩了心神,那就难办了。

“嗯……”

用力点了点头,黄明昊狠狠吸了一下鼻子,揉了一把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不满十四岁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到异国他乡做练习生,为了梦想努力打拼。虽然是在温室里被呵护着长大的,但黄明昊从来就不满足于此,他渴望风吹雨打,也渴望在磨练之后自己能开的更灿烂。别看似乎每个哥哥都要说一句这孩子皮,可却也不得不在心里承认并夸奖,这也是一个很坚强的皮孩子。

“正廷,你不打电话吗?”

毕雯珺注意到了一边的朱正廷在看到了黄明昊的举动后只是将惊慌失措写上了脸庞,却没有什么太多的举动,为此他感到很奇怪。

“我爸妈出国旅游了,去了蒙古,我根本联系不到他们,他们预计要下周才回国呢。”

朱正廷一脸紧张,边说边十分不安地咬着自己的手指甲。

“蒙古?那里很多草原吧,应该人口密度很低的,这样的话存活率很大啊。而且现在根本不确定国外是不是出现了同样的状况,或许这只发生在了国内呢?如果那样的话,他们现在再安全不过了,一时半会儿不能回国反倒是好事了。”

想了想,毕雯珺也只能想到这些无关痛痒的话,却也不得不开口安慰两句。

虽然心里焦急,但朱正廷也知道这时候他的着急根本于事无补,反而只会动乱人心,更何况对方说的话也是有几分道理的,被安慰着的他也逐渐定下了心神。

短期内要等待救援他们暂时只能窝在酒店中安身立命,虽然目前还有水有电,但这事儿可说不好,万一在救援到位之前出现了别的意外状况导致这些暂时供应不上怎么办?未雨绸缪,在黄明昊和朱正廷都先后去梳洗过后他们便将卫浴间里的浴缸放了满满一缸水,所有的手机和充电宝纷纷插上充电,这些目前还能备的到,但是食物该怎么办?现在他们可没有办法离开酒店去采购,而酒店的商场部也在一楼,现在肯定也去不了,估计那些食物也只能喂了丧尸了,如果他们吃这些的话。

虽然他们之前去外面的商店也买了一些零食,但四个大男孩在这儿,其中还有两个正处于青春期的,能吃得少吗。就算加上两边客房里原本备有的消费品,那些东西在每顿只吃八分饱的情况下四个人也只能支撑一天。食物问题成为了当务之急,不然救援没等到,几个人就先被饿死了。

“要不去房务中心那边看看吧。一般不是每层楼的房务中心那儿都会储备一些提供的消费品的,现在酒店的员工死的死,活着的大概也躲起来,可能没人,我们或许可以试试看打房务中心的主意。”

住酒店的时候没少通过房务中心消费,所以当食物陷入了窘迫的境况后,黄明昊一下就想到了这一点。

坐在写字台边上的朱正廷是第一个表态的,同时也抛出了一个疑惑:“这是个办法,但我们能进得去房务中心吗?而且想到这个办法的可能不止我们一个,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得到食物。”

“可以试试。毕竟现在酒店住客不多,豪华标准间这一层楼的住客就更少了,而且事发至今不到两个小时,可能有些人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呢,就算意识到了应该也没有动作那么快。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应该还能剩不少呢。”

范丞丞也赞同这个提议,并还顺口分析了几句。

最后毕雯珺也跟着点点头,并从床角站了起来:“既然有办法那就赶紧实行吧,去晚了没好处。不如这样,现在也不确定房务中心能不能弄到吃的,不如我先去看看,确定可以再一起去,如果不行在回来我们另想办法。”

“你一个人去?我们一起去吧还是。”

现在的状况让朱正廷觉得独行是一件很没有安全感的事,他可承受不起四个人中有哪个再出点什么事了,所以不自觉地变得迂起来。

摇了摇头,毕雯珺半点也不犹豫的拒绝了:“不,我一个人去。你们放心,丧尸都被封在八楼以下了,安全通道的门被封的很牢固,很难被打开。而且我们这里是十一楼,离八楼还有不少距离的,如果有问题肯定会有动静传过来,现在这么安静肯定还是安全的。我只是去一趟房务中心看看情况而已,很快就会回来的。四个人一起出去反而不好,目标大行动也慢。”

“你一个人目标也不小。”

一边的黄明昊忍不住小声嘀咕了一句,却也没有多说,实际上理智的层面而言,他也知道一人去是最好的选择。

毕雯珺只是笑了笑,他知道这几个兄弟都是担心他。他也不是会自负到做没把握事的人,他会这么肯定的要一个人去就是知道没有隐藏危险的,他也不想轻易豁出自己这条命去。

抿了抿嘴,范丞丞倒没说什么阻止的话,只是道:“雯珺,那你自己多小心,一有不对就赶紧回来。”

见两个年幼的弟弟都不多说什么,朱正廷也不好再言,只能轻叹了口气点点头。

得到其余三人的首肯后毕雯珺拿上手机就离开了房间,很快,不到五分钟房门就被敲响,看到对方是完好无损的回来了,其他人虽然脸上没有多么明显,但心里都是不可置否地松了口气。

“房务中心有食物、水和日用品,而且门也打得开,但是需要买——因为控制这扇门开关的是这层楼昨天晚上值夜班的客房服务员。因为丧尸突然爆发她被困在酒店没能离开,当第一个住客问她要购买食物后她突然发现可以借此来赚一笔差价,现在已经把那些东西上调了好几倍价格正在大肆兜售呢。水和饮料都是十块一瓶,饼干、泡面、八宝粥这些能填肚子的是每样二十,火腿肠一根五块,其他日用品我也大概看了一下,原本免费的那些都开始收费了,价格也都不等,但至少比市面价高出三倍,而且都只收现金。那个服务员问我要不要买,说现在量多价格还不算高,等东西越少的时候价格就越高,我就回来了想说大家一起商量。”

进门后毕雯珺一口气把他打听到的情况倒了出来,说完后定了定,他还顺便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我个人建议是去买一些,虽然贵,但我们确实很需要这些。”

“当然,谁知道救援队什么时候到,我们这里只是个二线城市,国家第一时间肯定不会顾到我们这里的。在酒店待个三四天都是有可能的,前期当然要备足这些东西,要不然等他坐地起价或者干脆卖完了,那我们有钱都买不到了。”

第一个接话的是范丞丞,同时也说出了非买不可的理由。

“确实,现在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有足够的食物。我们凑一凑身上的现金吧,尽量多买一些,有备无患。”

紧接着朱正廷也跟着点头了。

看了看其他的同伴,黄明昊自然也没有意见:“嗯,那就买吧,总比想办法砸房务中心直接抢好,省的万一回头灾难过去后酒店还跟我们找麻烦,惹上这种事就不好了。”

既然四个人意见一致那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还好他们现在都逐渐在习惯继续用现金支付,所以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现金,凑一凑加起来有将近六千,即便价格翻出几倍,也能买上不少足够四个人吃好几天的食物了。

筹谋了一下后,觉得似乎留谁都不是最合适的,干脆拿上房卡出门了。这种门的门锁里都有内置电池,就算停电了短期内门锁也是有用的,所以暂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可以不留一个人看门,干脆一起去,人多还能多买点搬回来。

最后,几人从房务中心搬了四箱饼干和四箱八宝粥,四箱矿泉水,本来泡面需要水他们是不考虑的,但是想想还是要换换口味,就又搬了一箱泡面。望了一眼还在青春期的两个弟弟,朱正廷又拍板多要了两袋火腿肠,好歹是肉不是,洗漱用品又买了几套。以往一向买东西不多问价格的几人对客房服务员使尽了美男计,讨了个打包价,看起来似乎便宜了一些,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在这里买是便宜了,但是同样的价格到市面上能买到两倍还多的东西。

抱着一大堆东西回房间的路上几人还碰到了其他住客,不意外地听到了一些住客的嘲讽,说他们年轻没脑子,花这么贵的价格买这些东西,一旦社会秩序恢复会后悔死的。几人只听没多说,心里有自己的打算。

那之后四个人便窝在了房间里不再出门,但不时还是会打开房门听一听外面的动静来确定处境是否安全。

手机网络信号都有,但是那些需要工作人员维护运行的APP几乎都用不了了,尤其是微博、贴吧这种能传递消息的。笔电也是一样,连的上网却打不开网页,许多软件也无法打开,这下和不能上网区别也不大了。电视机打开每个台都是一片雪花,想必这种情况下电视台也无法正常工作了吧。这样的情况至少说明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出事的不止这一座城市,至少是整个国家。

无法得知外界的消息,他们就只能安静地等待灾难过去,等待救援的到来。

日落前,几人透过窗户又看了看外面街道上的情况,丧尸还在,没有灵魂的肉体正在游荡,似乎比早上看到的数量又要多了一些,却也不算多。大概除了刚开始丧尸袭城时被打得措手不及而送命的那些人,剩下的能反应过来的都躲起来了,短期内只要不自己跑出来送死,应该暂时都算安全的。

随着夜幕降临,睡觉的问题当然被提上日程。不过倒也没有什么值得纠结的,标准间的床不大,即便是豪华标准间也只是1.5米×2米的长宽,虽然没有特别大,但他们都是标准身材,两人一张即便个个身高都过180也能睡得开,不算逼仄。没有什么分配,说起怎么睡的问题,范丞丞随手一指自己坐着的床:“我就跟Justin睡吧。”

毕雯珺也没有异议,点点头自己坐到了另一张床边上了。以前作为完全未公开的练习生偶尔跟随公司出门住酒店,没有半点知名度和人气的他们得到的待遇也不怎么样,预定的房间不足时两个人睡一间大床房是常有的事。他们这一群人几乎都轮着一起睡过,没有人有什么扭捏,更何况又是在这么特殊的时候。

白天几乎什么事都没干,因此不用刻意节省吃的东西都比平常要少,而晚上太早也睡不着,除了几本杂志还有手机里已经下载下来的电子书和音乐,也就没有什么可用来娱乐的活动了,加之这样的情况也让他们并没有什么心情来玩什么,干脆十一点刚过就去梳洗睡觉了。

正要拍灭床头灯的范丞丞动作一滞,突然想起了什么,坐直了身子说道:“我建议我们几个轮流守夜吧,如果夜里出了什么变故能立刻知道来做出应对。如果四个人全睡了,万一夜里有什么状况,或者八楼的防线被突破了,那我们都不知道。等明早起来一望猫眼,外面走廊上都是丧尸了,那就无路可退了。”

“是个好提议。”

隔壁床上的毕雯珺立刻附议:“这样,从十一点开始算,假设睡到明早七点,一共是八个小时,我们一人守两个小时,刚好轮四班,这样每人还能睡六个小时左右。守夜的人就把椅子搬到门后面坐着,这样有动静听的比较清楚。”

他们平时需要训练,每天也只能睡六七个小时,时常碰到考核为了要准备能连续一周只睡四五个小时就是为了多些时间练习,所以这样的睡眠时间对他们来说其实不算苛刻,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像前两天能睡懒觉的日子那自打做了练习生一个月里都不一定有一天,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也行,那这样吧,就按照年龄顺序来好了,我最大我先值班,然后两点的时候我再叫雯珺起来……不对不对,只有首尾值班的可以睡完整一觉,那我第三个值吧,丞丞你和Justin一头一尾好了,你们年纪小还在长身体呢,一觉分成两部分睡对身体不好。”

说着,朱正廷又想到了什么别的,他尽量想把好的留给弟弟,便打算和毕雯珺作为在场年长的两个把中间值班的次数给扛了。

一听这话,原本躺在那儿只听着没起身的黄明昊也躺不住了,连忙用胳膊撑起上半身:“不用不用,我分开也能睡得着,我入眠可快了没有这些烦恼。”

“我也不用,就按照年纪的顺序来吧,我怎么都能睡的。”

旁边的范丞丞也跟着一起开口拒绝。

朱正廷还想再说什么,被毕雯珺抢先一步:“要不这样吧,今天先按照年龄顺序,明天如果没有救援我们还得在这过夜,那到时候再换一下就好了。大家轮流来吧,有苦也分着吃好了。”

这话一出其余三人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末了,朱正廷点点头,掀开被子翻身下床,拖了写字台前的椅子到门后面开始值第一轮班,大家也都重新躺回去准备睡觉。但说实话,入眠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毕竟外面是什么状况大家都清楚,更何况白天他们在房间里待了一天,几乎什么都没干,一点精力都没有耗费,当然没有什么困意,但也只能闭着眼强迫自己睡了,毕竟可让他们睡觉的时间并不长。

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得,怕吵醒另外两个值班后睡觉的人,他肯定不会设闹钟,想着范丞丞会叫自己也就没什么心里负担了。但还是心里想着一件事,睡得也不算熟,打鼾声都听不到什么,只有比常人稍重一些的呼吸声。一觉睡醒,黄明昊迟迟没有听到范丞丞来叫自己,下意识地摸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却发现已经快五点半了——按照一人值班两小时的规则,他应该值最后一班,也就是五点到七点,范丞丞应该五在点就把他叫醒的。

想到这里,黄明昊猛地坐起身光着脚下床一看,果然范丞丞正坐在椅子上一手支在椅背上撑着自己的脑袋闭着眼假寐呢。

“你干嘛不叫我?”

靠近之后黄明昊压低音量开口。

一听有声音范丞丞就睁开了眼睛,看到过来询问的黄明昊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回答:“无所谓,反正我都醒着,离七点就差两个小时,我也睡不了多久,不如帮你顺便守了。我要是白天困可以睡午觉,你白天睡不着午觉啊,就多睡一会儿吧。”

“不用,该我守夜就我守,你快去睡吧,谁知道白天会有什么突发状况,万一没空睡午觉呢。”说着,黄明昊的话语一顿,末了,他又添了一句:“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需要被照顾。”

虽然作为这个团队里最年幼的,或许在外人看来他并不是处在一个被宠爱着的位置上,那是因为他并不想要这样的位置,所以并不给自己这样的定位。但实际上作为最年幼的孩子,其他人多少都有做哥哥的自觉,即使这是个皮的让人头疼的孩子,即使这是一个坚强早熟的孩子,可在许多事上还是不经意都在照顾他,只是不大明显,难以显见。毕竟,不时让弟弟反过来哄着他们,又何尝不是对急于证明自己成长的弟弟的一种照顾呢。

笑了一下,范丞丞没多说,见对方不愿他也不坚持,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那你值班吧,我去睡一下,记得七点叫大家起床,你可别在这里打瞌睡了。”

“我知道,你去睡吧。”

推了推范丞丞的胳膊黄明昊催促道。

范丞丞也不多说,看了他一眼后去睡觉了。

不知道其他人值班是怎样的,黄明昊是睡醒了后来的,已经清醒后就不会再怎么困了,便拿了手机过来看看电子书。他不敢发呆,更不敢胡思乱想,不想看小说就闭上眼无声地哼着歌,他就怕越想自己越崩溃。突然,他有些佩服在自己之前值班的那三个哥哥,他们是怎么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坚持下来的,不会想那些能叫人分崩离析的事吗?亦或是想过了,但他们也坚持住了?

深吸一口气,黄明昊闭了闭干涩发胀的眼睛,将自己那些不知处境的亲友藏在心底深处,不敢轻易挖出。

还好,有的时候时间看起来难熬,但实际上过得也快。等黄明昊再看时间的时候,刚好离七点还差一分钟,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先把窗帘的遮光层拉开,让外面还算不错的日光照射进来,而后再去叫其他人。

走到床边,黄明昊还没出声也没抬手呢,平躺在床上左侧的范丞丞突然就睁开了眼,把他吓了一跳。

“你睡没睡啊?”

忍不住往后一缩,黄明昊有气无力地问道。

“睡了啊,又醒了。”

范丞丞倒没觉得什么,很坦然的这么回答。闻言,黄明昊也不多说,转身伸手敲了敲床头,把那边的朱正廷和毕雯珺喊起来了。看了一眼手机还剩百分之七十几的电,黄明昊想把手机拿去充电,却发现连上充电器的手机半点反应也没有。

用力连了好几次接口,发现手机依然没有反应,以为是充电器坏了,黄明昊便朝刚起床的朱正廷借充电器。打了个哈欠,朱正廷从床头柜上摸出自己的充电器丢了过去,紧接着就走进卫浴间准备梳洗了。

换了个充电器试了试,黄明昊发现手机还是没反应,刚要开口,那边进了卫浴间的朱正廷就喊出声了:“灯怎么打不开啊,你们开开看外面的灯能不能开,是不是没电了?”

TBC

(想了想还是放了个加长版,本来大概看这种题材的妹子就不多,这个又是刚开始写,还是尽量多写一些吧,希望有妹子看,我需要你们的评论呀,啾啾~~)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皮卡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