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邱

偶练时期入坑的老阿姨,看着两个孩子一路长大,间歇性更新,看到就是有缘

占tag致歉!

是不是那时候出来力怼那些语c群宣传占tag的那些太太们都退圈或者少出现了,所以现在这些个妖魔鬼怪又出来了?最近总看到不说,现在是连占tag致歉这样的场面话也不说了?反正我小透明一个不怕得罪谁,有话就说。既然你们占tag不嫌丢人那我更不嫌丢人,我就站出来说一句:麻烦那些语c群宣传的通通不要带cp的tag!个人认为进tag等妹子们都是想看图和想看文的,不是想看满屏二维码的!麻烦你们要宣传用别的tag!或者干脆去空间宣!本来偶尔看到一两个我真的是想忍了的,但是发现最近越来越多,而且真的是到了那种连占tag致歉这样的话都不说的地步了,我虽然人微言轻,可就算没人理我也要说一句,麻烦你们行行好,还tag一片净土吧!
在这里真心带tag致歉,都是我随手带的,就是希望能有人看到。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如有不妥之处,一经提醒看到后我会立刻删除,也请那些宣群的二维码狂魔们自重!

评论(8)

热度(89)

©皮卡邱 | Powered by LOFTER